我校线上留学生一学期语言进修生项目正式开课

发表时间:2021-10-12 16:43:51文章阅读数:

  

      2021年10月12日,我校线上一学期中文语言高级进修生项目正式开课。此次课程一经对外发布,就得到了我校墨西哥合作院校的大力支持,学生们报名踊跃。最终,通过语言测试等资格审核,最终录取了近20名学生参加本次课程。

      开班仪式中,国际办留管教师明确了本学期的学习计划和重点,并强调了留学生的纪律意识,同时寄语学生,希望他们在中文学习上能有进一步的提高。




      据悉,本项目为一学期语言进修生项目,我校根据目前中拉关系特点与发展趋势,在开设汉语言课程的基础上,将充分发挥学校在工艺美术和商务类专业等学科特色与优势,辅以中国传统文化课程和对华贸易等领域的讲座或工作坊,旨在让留学生对中国文化有全面的认识,为未来来华留学工作奠定基础。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