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部开展网络安全教育主题月活动

发表时间:2021-09-30 10:08:20文章阅读数:

  

      为了加强网络安全教育宣传,营造安全、健康、文明、和谐的网络校园环境,9月份,信息学部全体学生以班会形式开展了“维护网络安全,从我做起”的网络安全教育主题活动。

      活动主要围绕网络安全、网络健康、网络文明三个板块的内容,利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学部各个班级组织召开主题班会。通过让学生学习网络安全知识、了解网络陷阱,培养学生健康上网、依法用网、文明护网的意识,以正面、健康、理智的态度对待网络信息,提高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技能,切实营造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校园网络氛围。

 

 

      本次主题月活动,使学生们深刻认识到要时刻保持网络信息安全意识,表示要从自身做起,自觉抵制网络中不文明不健康的信息,正确用好网络这把“双刃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