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部“三段递进式”人才培养模式助推研究生工作站学生培养

发表时间:2021-10-11 16:26:16文章阅读数:

  

      根据学校研究生部工作部署,2021年9月,公共管理学部顺利完成社会工作专业研究生工作站第二批学生的进站工作。经过宣讲动员、自主申请、联合遴选、学部审核,6名2021级社会工作专业研究生正式签约,并于10月11日进入首个试点设站单位——北城心悦社会工作事务所接受联合培养。




      研究生工作站是贯彻落实内涵式发展要求、培育高质量应用型人才的重要尝试,第二批纳新培养在首批学生培养的经验基础上,结合社会工作人才实际需求,创新实施“三段递进式”培养模式,通过“基础技能培养——项目沉浸参与——项目官员实战”三个阶段,分层次、递进式开展人才培养,以专业实务项目为载体,抓住教育“关键期”,打好培养“组合拳”,练就学生“真功夫”,让学生出站能“战”,成为社会工作行业发展的中坚力量!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