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召开课程分类建设培训会

发表时间:2021-09-22 14:16:38文章阅读数:

  

      9月22日,教育学部召开课程分类建设标准及成果要求培训会,学部主任周建辉,分管副主任、各教研室主任、秘书、专业负责人及课程负责人参加。会议由周建辉主任主持。



      会上,校教务处主管教科研工作的李敏老师为大家介绍了我国高校一流学科、一流专业建设的背景,并结合学校发展规划和目标,对我校开展课程分类建设与管理的初衷进行了讲解。随后,李老师围绕合格课程、混合式教学课程、课程思政示范课、创新课程、一流本科课程等五类课程的分层管理,对《北京城市学院课程分类建设管理规定》进行了详细的解读。李敏老师详尽而又生动的讲解,让学部教师对学校的课程分类建设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对自身的课程建设也有了明确的规划。



      最后,周建辉主任介绍了教育学部课程建设的发展方向,要求学部全体教师进一步学习和研究我校课程分类建设管理的文件内容,并对各教研室提出了明确的近期目标,鼓励教师们积极响应课程分类建设管理,建设优质课程,助力自身发展。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