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开展协同育人团建活动

发表时间:2021-09-30 16:21:01文章阅读数:

  

      为增进学部辅导员和专业导师间的相互沟通和了解,加强学部育人的系统性、整体性、协同性,实现各育人主体之间的优势互补、互相协作,教育学部于9月30日举行了“激情凝聚力量,团队绽放活力”团建活动。学部主任周建辉、领导班子成员及50余名辅导员、专业导师参加。

      本次活动分为团队组建和趣味游戏比拼两个环节。在团队组建环节中,带相同班级的辅导员及专业导师自愿结成3人小组,由小组长抽签随机进入“改革探索、勤奋进取、艰苦创业、开拓前进”四支参赛队;在随后进行的“移花接木” “不倒森林” “后背传字” “一圈到底” 等四个趣味游戏项目比拼中,各队根据自身情况快速制定策略并进行演练,教师们参与热情高涨、配合默契,现场氛围热烈而欢快。






      此次团建拉近了辅导员老师和专业导师的距离,使老师们认识到了团结合作对团队的重要性,增强了老师们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实现全过程、全方位育人奠定了良好基础。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