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城智库召开“AI地价评估”课题研讨会

发表时间:2021-09-27 16:58:31文章阅读数:

  

      9月27日上午,众城智库与北京极海纵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联合举办“AI地价评估”课题研讨会。众城智库院长吴春岐教授、北京极海纵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昊及团队成员、中国人民大学四川校友会副会长周军、众城智库AI地价评估小组相关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众城智库院长吴春岐教授主持。



      研讨会主要围绕利用人工智能以及地理信息数据形成“城市地图”展开研讨,交流了如何更科学合理地利用数据了解地价分布与地块特征,分析形成原因和机理,分析地块可能产生的商业价值和潜在支出,预测潜在客户分布与消费习惯等并与之精准匹配,以达到地块传统方案与新技术的完美匹配。



      众城智库团队立足于应用型科研特点,在原有专业基础上不断吸收前沿专业优点,开拓新的方向。双方将以本次会议为起点,在未来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