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教联合党总支研究生第一、二党支部举办新生党员见面会

发表时间:2021-09-29 18:36:28文章阅读数:

  

      研教联合党总支研究生第一、第二党支部于近日召开研究生新生党员见面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研教联合党总支支部委员,第一、二党支部指导教师、支部委员以及2021级新生党员。



      会上,桂溪娟老师向新生党员介绍了党总支和各党支部的基本情况,桂老师强调,党员应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党员意识,认真履行党员责任与义务,要有强烈的集体意识和奉献精神,起到模范带头作用。随后,研究生第一、二党支部各支委向新生介绍了支部成员及分工情况,并对支部开展活动及取得的成果进行了展示。最后,新生党员按顺序进行了自我介绍,表达了自己在未来工作生活中渴望为集体做贡献的决心。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