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一党支部接收预备党员并进行理论学习

发表时间:2021-09-28 14:10:14文章阅读数:

  

      9月28日,校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讨论接收预备党员并进行理论学习。党支部书记陈茂旺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接收预备党员环节,来自顺义校区保卫处的刘帅、基建工程师办公室的张婷婷和校办综合保障中心的古会芬、季丽丽分别宣读了《入党志愿书》;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了培养教育情况;支部组织委员李金显代表支委会向支部大会分别报告了审查情况及征求党内外有关群众意见的情况;与会党员进行了充分讨论,并通过无记名方式进行了票决;最后,四位同志被接收成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



      理论学习环节,党支部副书记苏克然传达了校党委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相关工作部署,并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党的教育方针,号召广大党员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相贯通,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相衔接,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同贯彻落实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相统一,在抓好自学的基础上,积极参加党小组和支部的集体学习交流,立足岗位、切实践行。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