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学前教育专业开展专业岗位实习检查工作

发表时间:2021-09-25 15:43:38文章阅读数:

  

      为加强学生专业岗位实习指导,提升学生专业技能水平,9月份,教育学部学前教育专业教师赴丰台区蒲黄榆一幼、芳庄二幼、南苑教职工幼儿园等丰台区教委所属的15所幼儿园开展专业岗位实习检查工作。



      专业教师通过召开实习生座谈会、实地查看、校方访谈等方式对实习学生到岗、工作及生活等情况进行全面调查和了解。走访期间,各实习幼儿园均对我校学生的工作态度、专业素养表示了高度肯定和赞扬。其中丰台区南苑教职工幼儿园张园长在得到学部专业教师开展实习检查的消息后,专门安排时间接待督导教师,反馈到该园实习的宋雨欣同学在担任小班保育工作期间,对幼教行业充满热情,态度谦逊且善于学习,对待工作一丝不苟、毫不怠惰,对待孩子充满爱心和责任感,在交流中张园长多次对学部人才培养给予高度评价。学生在座谈交流中也表示,岗位实习拓宽了学习空间、开阔了视野,使其对幼儿教师的工作要求和职责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在充分掌握了学生的实习情况后,专业教师分别给予了有针对性地指导和鼓励,并将学生反馈的情况与实习单位进行了沟通,同时,也对实习单位对本次实习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了感谢。




      本次专业岗位实习检查既是对学前教育专业岗位实习工作的阶段性考察,也是对教研室人才培养工作的反思,后续学部将会继续加大“产出导向”,不断提升专业人才培养质量。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