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开展服务保障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宣讲会

发表时间:2021-09-27 08:46:43文章阅读数:

  

      9月4日、26日,由校团委主办的北京城市学院服务保障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宣讲会分别在顺义校区和航天城校区举行。此次宣讲团由我校7名师生代表组成,2021级全体新生参加宣讲会。




      献词团带队老师杨佳阳说:“作为一名带队老师,最骄傲的就是看到每一名学生的成长,这次难忘经历,对每一名同学而言,都是一次最生动、最难忘的爱国爱党实践教育”;形象设计工作组带队老师任继珍说:“在这次大型演出的幕后留下了北城人不怕苦不怕难的奋进身影,传递出北城师生热爱奉献的精神,彰显了北城青年同心向党、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合唱团的王键程同学说:“在全国人民的注视下,我们不辱使命,不负期待,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积极向上的一面,所有的付出和汗水都是值得的”;互动合唱团的林佳慧说:“为自己能够参与其中且将爱党爱国主义落实在真正的行动上而感到无比荣幸,新时代青年生逢盛世,沐浴春风,理应接过父辈手中的接力棒,为建设更好的现代化强国奉献出自己的力量”;志愿服务保障队的刘嬉垚同学说:“这次圆满完成了活动的后勤保障工作,为党和人民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今后将继续乘风破浪,让青春之花在党和人民需要的地方绽放。”


 

      各师生代表以小角度切入、从小故事出发,生动讲述了他们在庆祝活动和服务保障工作中的100多天战高温、斗骄阳、迎风雨的亲身经历和感人故事,回顾了学校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的历程。此次宣讲是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一课,在场师生无不为宣讲团使命在肩、不忘初心的奋斗精神感动,参加宣讲的大一新生们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将爱国情化为强国志、报国行,用青春点燃激情,用奋斗书写华章,用青春风采展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

      9月10日,宣讲团还面向北京城市学院沙岭实验学校小学生进行宣讲,推动“四史”教育进校园。




      下一步,校团委将组织宣讲团继续深入学校、乡镇等进行宣讲,引导广大师生进一步将庆祝活动激发的热情转化为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