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办、就业指导中心及国际办联合举办升学专场生涯规划讲座

发表时间:2021-09-23 14:02:00文章阅读数:

  

      为助力学生明确学习方向,从生涯规划角度提早规划未来,从而实现我校学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9月22日至23日,招生办、就业指导中心及国际办在顺义校区和航天城校区分别举办了升学专场生涯规划辅导讲座,作为职业模块选修课的预热篇,为学生答疑解惑。讲座由我校招生办公室副主任孙玉琦老师和国际合作办公室副主任马薇老师主讲。



      讲座中,孙玉琦老师从如何端正考研动机、考研基本知识介绍、考研重点流程解析、专业院校的选择、考研的复习准备以及我校研究生培养特色等方面为学生全面做了介绍。马薇老师从留学规划及政策、雅思学习及准备、我校境外留学生情况、国际硕士桥梁课程班与公派留学及如何做好英语学习等角度做了深入剖析。



 

      同时为方便更多学生在线观看讲座,讲座还充分利用学校现有软硬件资源,实现了微信公众号、快手、哔哩哔哩等多个平台同步线上直播。本次讲座约3500人次学生参与,线上线下反响热烈。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