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部教师受邀参加高校数字化人才培养与发展论坛

发表时间:2021-09-23 14:40:05文章阅读数:

  

      9月23日,由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本科生就业工作委员会主办的2021高校数字化人才培养与发展论坛在北京贝壳总部召开,经管学部副主任邓凯元一行5人参会。

      会上,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会长王路江对此次论坛开幕进行致辞,国家发展改革委中宏网运营部主任蔡衡介绍了《国家产教融合意见》有关情况。多所高校代表及企业代表基于数字化人才发表了专题报告。主题包括产业数字化转型的人才需求、基于数字经济人才培养与供给的产教融合实践、数字经济发展与人才培养模式创新等等。

      通过参会,教师们了解了企业与社会对数字化人才的需求,获取了与需求端相对应的数字人才培养思路,为今后更新教育教学理念,提高教学质量,服务数字化时代企业转型升级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奠定基础。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