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部学工办开展2021级新生引航系列活动

发表时间:2021-09-24 16:07:36文章阅读数:

  

      近日,信息学部学工办在报告厅举办了2021级新生引航系列活动,分别为“开学第一课”、启蒙团课、启蒙党课,信息学部2021级全体600名新生参加活动。

      在“开学第一课”上,吴雨璇老师通过丰富真实的案例,从消防、校园、疫情、网络这四个方面为新生进行了一次深刻、生动的安全教育。杨小琼老师梳理了学生手册的重要内容,着重就学籍管理、学业问题,从学籍处理方式、处分等级、不授予学位和受处分影响的情况为新生们敲响了警钟。



      学部团总支开展了启蒙团课,团总支书记孔维晨老师阐述了中国共青团的性质,介绍了基础团务、团课,展示了团学相关活动。让新生们对共青团有了进一步深刻认识。



      在启蒙党课上,学管第四党支部书记孙艳老师和组织委员曲星竹老师担任主讲,强调学生们应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秉持端正的入党态度,同时,也为有意愿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学生们细致讲解了入党的要求和流程。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