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温州市委组织部、人社局挂牌“高校人才工作联络站”

发表时间:2021-09-23 16:05:36文章阅读数:

  

      9月23日,温州秋季系列全国巡回引才专列首站驶入北京,在北京服装学院举办温州市鞋服产业人才专场招引活动,此次活动由温州市人力社保局主办、北京市人才发展服务中心承办。我校作为在京鞋服专业高校代表积极参与,校就业指导中心主任花慧、艺术设计学部主任助理王頔出席了本次活动。




      为帮助我校毕业生拓宽就业渠道,增进京温两地校政企的互信认识,畅通合作渠道、实现合作共赢,我校积极参与本次招引活动,听取了温州市开展人才政策宣介,与清华大学美术学院、中央美术学院等八所高校进行了高校就业座谈会,参与“高校人才工作联络站”揭牌仪式。



      后续我校也将积极与各省人社局建立多项人才培养合作模式,实现信息共享、平台共建、活动共办机制,全面深入推介我校就业实习岗位,实现毕业生人才精准匹配,实现更高质量、更加充分就业。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