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圣马力诺孔子学院举办中秋、国庆庆祝活动

发表时间:2021-09-23 08:21:45文章阅读数:

  

      当地时间9月22日,值此中国传统节日中秋佳节之际,我校圣马力诺孔子学院举办了中秋之夜招待会,欢度中国中秋、国庆佳节。



      圣中友协主席、圣马力诺孔子学院理事会理事长及部分理事、孔子学院外方院长、圣马力诺大学设计系主任、圣马力诺著名中医、中医药实业家、圣马力诺企业商业界代表、当地中文教师代表、当地华人华侨代表等参加活动。

      活动由圣马力诺孔子学院中方院长李予军教授主持。活动中,李予军院长对一年来,特别是疫情发生以来,圣马力诺政府、圣马力诺大学及社会各界对孔子学院的厚爱和大力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强调孔子学院将在新的一年继续发挥独特优势,加强与圣马力诺社会各界联系,在合作院校的支持下,继续扩大影响,在中文教学、中国文化传播和中医药境外发展等方面做出新的贡献。

      活动中李予军院长向与会嘉宾赠送了月饼礼盒,祝愿大家生活幸福,心想事成,和和美美,团团圆圆,祝愿孔子学院明天会更好!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