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传学工办组织开展新学期学生宿舍安全检查

发表时间:2021-09-22 14:51:08文章阅读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安全管理,同时值此中秋、国庆双节之际,9月22日上午,文传学部学生工作办公室联合公寓服务管理中心共同走访学生公寓,开展本学期学生宿舍安全检查。



      本次安全检查由文传学工办主任、公寓服务管理中心主任潘冬梅老师带队,各部门成员分组进行,对文传学部学生宿舍进行全方位检查,与宿舍学生亲切交流,了解学生学习、生活、思想动态等,并且向同学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深切的关怀。



      本次宿舍安全联查,不仅能够做好2021秋季学生疫情防控及安全工作要求,持续推进学生宿舍安全管理体系建设,同时加强教师对于 学生公寓情况的全面了解,拉进师生间的距离,进一步增强学生归属感,另外对校区安全稳定工作和学生宿舍文明建设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