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文化与传播学部学工办开展2021级外国语言文学类新生入党启蒙教育

发表时间:2021-09-09 16:55:22文章阅读数:

  

      为加强2021级新生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和理解,深入了解入党流程,9月9日中午,国际文化与传播学部学生工作办公室举办了2021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专题讲座。学部280余名外国语言文学类新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航天城校区党总支办公室王豪男老师结合自身经历并以“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为主题开展启蒙教育,就入党要求、入党流程向新生们做了详细的介绍,并要求大家要始终脚踏实地,严于律己,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希望同学们能端正入党动机,真正从思想上入党,做到“未进党的门,先做党的人”。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