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召开第九届骨干教师考核汇报会

发表时间:2021-09-08 16:53:16文章阅读数:

  

      9月8日, 教育学部第九届骨干教师考核汇报会顺利召开。教育学部主任周建辉及核心组成员、教研室主任,贯通教育、教学负责人作为专家评委出席会议,学部第九届全体骨干教师及相关教师参加,会议由学部副主任杨威主持。

      会上,田静、孟瑞琳、许黄裳、孔文凯、张俊5名骨干教师围绕聘期内的岗位职责完成情况、带领团队及个人所取得的成绩等内容进行了总结和汇报。专家评委认真听取了汇报,针对5名教师的汇报内容进行了现场提问,并结合教师个人陈述和答辩进行了评议。



      最后,周建辉主任在总结中对5名骨干教师聘期内的工作亮点及工作成效表示了肯定,对他们在学部建设中发挥的模范带头作用表示了感谢。同时,希望骨干教师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坚持贯彻“一期骨干、终身骨干”的理念,始终要以骨干教师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辐射和带动学部其他教师共同成长,共创佳绩。



      本次考核汇报会不仅展示了骨干教师在聘期内个人的成长经历和带领团队取得的丰硕成绩,同时也为骨干教师相互分享、学习经验搭建了平台,为促进学部专业发展和教学质量提升奠定了基础。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