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文化与传播学部师生参加2021年服贸会系列活动

发表时间:2021-09-07 17:19:03文章阅读数:

  

 

      2021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于9月2日至7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和首钢园区举办。国际文化与传播学部师生参加了瑞士主题日及瑞士展等多项活动。



      9月5日上午,以“数字瑞士、创新未来”为主题的第五届瑞士主题日在国家会议中心召开,活动由我校产学研合作基地欧中企业联合会承办。瑞士驻中国大使馆商务参赞Yves Reymond、北京市商务局二级巡视员赵立宗、北京天竺综保区管委会副主任满群杰、中欧经济技术合作协会常务副会长陈璟玥等出席并致辞。北京城市学院国际文化与传播学部主任李嘉懿博士应邀出席并做了《发挥高校社会服务功能,助力中瑞低碳城市绿色发展》主题报告。



      为全面做好本届服贸会筹备工作,8月26日起,文传学部英语及翻译专业学生汤圆、孙菲岳、常平、申佳益、李月阳等10余位同学在瑞士欧中企业联合会首席代表张新宜老师带领下,全程参与了欧中企业联合会瑞士主题日活动及瑞士展区运营服务工作,包括瑞士驻中国大使馆商务参赞陪同口译;瑞士主题日论坛筹备、会务资料整理,会场布置、参会嘉宾对接;瑞士展区产品布置、商务洽谈与沟通等各环节,以优秀的语言服务和会务服务助力中瑞创新绿色发展,体现了我校国际文化与传播学部外语复合型人才的活力和风采。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