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部召开2021级新生见面会

发表时间:2021-09-03 15:16:04文章阅读数:

  

      9月3日上午,经管学部在潮白讲堂隆重召开2021级新生见面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秦士友,学部主任孙仕敏、书记徐丽及核心组成员,校学生处处长杨培玉、经管学工办主任刘莹等参加会议。学部团总支、学生会指导老师强晶晶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孙仕敏主任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部的整体情况及师资队伍,并对新生们提出了殷切期望。颜颖副主任为新生做了学位教育。在校生代表和2021级新生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最后,秦士友副校长对2021级全体新生提出了几点希望,希望同学们适应转变、胸怀理想志向,尽快融入崭新的大学生活,爱校荣校,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合格大学生。




      在各专业分会场,教研室主任及骨干教师徐丽、祁春凌、王海霞、范文晶、王爱敏、姚燕、郭雅娟、王莹、王硕等老师为新生详细介绍了学部各专业的发展历程、特色课程、人才培养方案、优秀校友、就业情况及本专业所需的专业素养等。



      见面会使新生们全方面了解自己的专业发展现状、就业前景等,为大学专业选择及生涯规划奠定了良好基础。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