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部党支部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发表时间:2021-07-14 16:39:21文章阅读数: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经上级党组织批准,经管学部党支部于7月14日下午召开党员大会,进行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



      党支部书记徐丽同志代表上届支委会做了工作报告,总结回顾了支部近年来的主要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工作报告。

      根据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有关精神,大会采取党员无记名投票方式,在9名候选人中差额选举7人,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随后召开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议,选举产生党支部书记徐丽与副书记孙仕敏。此次换届选举工作组织严密,程序规范,进展顺利。

      最后,党支部书记徐丽同志对新一届支委会提出要求与希望,她要求新一届支委要将立足新起点,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希望新一届支委会全体同仁能够齐心协力围绕学部中心任务做好基层党组织工作,以改革创新的精神为学部发展做贡献。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