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部召开2020年第九届专业骨干教师学年考核汇报会

发表时间:2021-07-14 16:35:35文章阅读数:

  

      7月14日上午,经管学部在2S313召开2020年专业骨干教师学年考核汇报会。学部核心组成员和教研室主任组成的考核小组、学部各专业骨干教师参加了会议,部分专业教师旁听。会议由学部党支部书记徐丽教授主持。



      会上,工商管理专业李辉老师、文化产业管理专业林琛老师、物流与供应链专业魏巧云老师、会展经济与管理王莹老师、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刘畅老师、旅游管理专业郭雅娟老师以及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赵晋老师,根据骨干教师申报承诺,详细汇报各项任务完成情况,并分别根据个人承担的工作任务介绍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起到的骨干带头作用和工作效果。

      考核小组成员聆听汇报,根据教师汇报内容及效果,与老师进行交流和点评。考核小组对教师工作亮点进行了肯定,对取得的成果进行了表扬,同时,也对教师履职过程中不完善的地方进行了深入沟通并提出发展建议。

      最后,姚燕教授代表核心组感谢骨干教师一年来对学部、专业各项工作的付出和努力,希望老师们通过述职能够进一步思考和总结工作中的优点和不足,互相取长补短,以推动学部人才培养工作再上新台阶。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