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部召开平台课负责人工作总结会

发表时间:2021-07-21 16:27:51文章阅读数:

  

      7月21日上午,经管学部平台课负责人工作总结会在2S209召开。学部平台课负责人考核小组成员、学部平台课负责人集体参会。会议由学部党支部书记徐丽教授主持。



      会上,学部本学期课程负责人包括《微观经济学》彭新、《人力资源管理》张颖昆,《金融学》王妙英、《国际贸易学》陈洁民、《西方经济学》李先瑞、《应用统计学》杨金玉、《市场调查与预测》魏巧云、《应用文写作》刘希庆、《市场营销》李辉等9位老师,分别从学情分析、教学资源优化、教学方式改革、考核设计、实训教学软件应用、教师团队建设、课程运行管理等角度进行了总结汇报。同时,根据各门课程的特点和学情,对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提出了解决对策和发展建议。随后,考核小组成员根据教师汇报内容与各平台课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



      学部主任孙仕敏表示,通过听取大家的汇报,深切感受到课程负责人对课程建设和运行管理的付出和深入思考,对教师工作亮点进行了肯定,对取得的成果进行了表扬,希望老师们继续努力探索,充分发挥对课程团队的引领作用,积极开展课程改革和创新,朝着建设“混合课程”“课程思政”“创新课程”“一流课程”的目标不断努力。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