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光明销售条线雏鹰计划大学生成长营举行开班典礼

发表时间:2021-07-19 16:23:31文章阅读数:

  

      7月19日上午10点,在北京光明乳业销售有限公司会议室举行了“2020-2021年度销售条线雏鹰计划大学生成长营”开班典礼。光明乳业大华北区书记兼总经理贺毅、人事经理荆涛、渠道经理杨超,经管学部副主任邓凯元、工商教研室主任范文晶、实习指导老师李辉以及12名实习生。典礼由荆涛经理主持。



      典礼中,17工商(网络)的卫锦涛、17工商(行销)的殷子威和17人力资源的郭悦等上一期实习生代表发言,回顾了一年的实习经历和收获,感谢了学校和企业给他们提供的机会并对这一期的实习生提出了期许和鼓励。发言后,人事经理荆涛与往期训练营结业学员签订了劳动合同,并介绍了本期训练营的基本情况,说明了实习生培养的雏鹰计划内容。邓凯元副主任感谢企业方对学校实习工作的重视和支持,鼓励本期的实习生踏踏实实地在企业实习,增长知识和经验,争取在实习结束后能够在企业就业。贺毅书记给12名学员颁发了实习资料。荆涛经理和范文晶老师代表校企双方签订了实习协议。



      新学员的代表上台发言表示了要在企业努力学习和工作,收获经验,收获未来。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