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部学生参加高等院校项目管理大赛喜获嘉奖

发表时间:2021-07-11 16:20:22文章阅读数:

  

      7月10—11日,2021(第六届)高等院校项目管理大赛暨国际项目管理锦标赛中国区选拔赛在河北工业大学成功举行。本共有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北京邮电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理工大学、西北工业大学、华东理工大学、武汉大学、山东大学、西安交通大学等50多所高校500余名师生参赛。我校经过两个多月的前期培训,通过校赛选拔推荐2支队伍共8名学生参与本科组比赛。



      经过紧张激烈的软件模拟上机竞赛和理论知识竞赛,与来自高手如云的名校选手展开较量,最终,我校康少鹏同学获个人三等奖;常金明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此次大赛由中国优选法统筹法与经济数学研究会、国际项目管理协会(IPMA)主办、河北工业大学和IPMA中国青年项目管理者俱乐部(CYC)承办。通过参赛,同学们积累了更多项目管理知识,对于项目管理的实践更加熟练、得心应手,也深刻意识到了团队协作的重要性。与此同时,代表队与众多高校展开了关于项目管理未来发展、教学等内容的研讨交流,互相借鉴经验,对于我校未来项目管理专业的发展起到了重要作用。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