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部党支部召开本学期总结大会

发表时间:2021-07-14 16:50:11文章阅读数:

  

      7月14日上午,公共管理学部党支部在学部党员活动室召开党支部总结大会,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胡勇慧书记从主题党日活动开展、集中学习、分组竞赛,走访参观、交流研讨,思想启蒙、实干奉献等方面,对党支部上半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广大党员对学部党支部半年来的重点工作、专项工作有了更加清楚地了解。


 

      值得一提的是,公管502A党员活动室的建立,就是党支部办实事最有力的表现,本着“因地制宜,规范实用,整合资源,节俭办事,配套实施,注重效能”的原则,在学部现有502A会议室的基础上打造党员活动室,一室多用,提高效能。同时,党员活动室集会议、学习、工作等功能为一体,不仅向党员开放,还向职工开放。老师们对党员活动室的设计理念和空间建设赞不绝口!



      大会最后,党支部为4-6月“乘风破浪 携手成长”主题活动表现优秀的小组和个人颁发了奖品。这次活动,是党支部以小组形式展开学习的开端,小组之间争优创先,组员之间相关监督,相互鼓励,效果突出。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