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与社会服务处组织在研纵向基金项目交流会

发表时间:2021-07-15 16:30:24文章阅读数:

  

      7月15日,科研与社会服务处组织了在研纵向基金项目线上交流会,交流会主要围绕项目的总体完成情况、取得的阶段性成果、项目重点解决的难点问题、项目研究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后续的研究计划等方面展开讨论。



      讨论内容较为丰富,交流较为深入,参会项目负责人主要承担国家自然基金、国家社科基金、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北京市教委科技面上项目、北京市社科基金项目、北京市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等。

      本次交流会既是在研纵向课题的阶段性成果总结,更是青年教师科研思路的一次很好的交流和碰撞。

      汇报交流结束后,陈红处长强调科研与社会服务处对在研纵向课题的执行情况和研究质量非常重视,从本年度开始将加强对过程质量的检查、对实施进度的督进,并协助老师解决在项目研究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后续科研与社会服务处将根据教师课题的成果情况,会选拔部分项目做好持续培育计划。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