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义校区学管第四党支部开展主题党建月活动

发表时间:2021-07-09 16:03:58文章阅读数:

  

      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顺义校区学管第四党支部开展了主题党建月系列活动,教育引导党员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

      百年初心历久弥坚

      7月1日早8时,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集体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观看直播后,党员们开展了学习和心得体会交流活动,通过微信群、朋友圈等方式分享学习感受,表达对党的热爱。

 

      点滴善举温暖人心

      7月3日,全体党员参加了“共产党员献爱心”捐献活动,正值毕业季,毕业生党员及在校党员踊跃捐款,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传统美德。


      勤学善思常悟常新

      7月9日,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教师党小组采取线下会议,学生党小组采取线上会议同步进行。


 

“云上”党课入脑入心

      会上,孙艳老师以“信息与党史”为主题,从经典谍战类电视剧和电影角度出发,向大家介绍中共地下党的情报工作、梳理中共情报工作的发展脉络,并介绍主要杰出的中共地下工作者及其背后的故事,让大家深刻感受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和政治品格,给每位学生党员带来极大启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