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部举办第一届智慧教学大赛

发表时间:2021-07-12 16:02:06文章阅读数:

  

      为进一步促进智慧课堂深入实施,推动教师教学、教研水平的提高,按照学校统一部署,7月12日,信息学部举办了第一届智慧教学大赛。

      本次比赛邀请了戴庆、李英、刘亚军三位老师、以及信息学部课程建设分委员会成员担任大赛评委,通过对13位参赛教师的现场演示和教学设计材料的评审,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



      在比赛中,老师们灵活运用现代信息技术,通过腾讯课堂、雨课堂、微助教等平台,同时利用智慧课堂提供的截屏提问、拍照上传、课堂弹幕、抢答、课堂测验等一系列教学工具进行师生、生生实时互动,有效展示了基于智慧教学工具的教学新模式。



      通过本次比赛,能够激发老师们充分应用现代信息技术开展课堂教学,探索智慧教学的方法途径,探讨教学理念更新、教学模式创新和教学效果提升,并以此为契机打造智慧课堂教学“金课”,推进我校“互联网+教育”和一流本科课程的建设和应用。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