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教联合党总支教师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及转正大会

发表时间:2021-07-06 16:35:42文章阅读数:

  

      7月6日,研教联合党总支教师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及转正大会。党总支书记胡丽琴、支部书记桂溪涓、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及拟发展对象参加会议。会议由崔惠莉主持。



      会上,预备党员和拟发展对象向党组织汇报了自己一年来在思想、工作、学习和生活上的进步与努力方向,入党介绍人向大会汇报了对培养对象的考察情况,与会党员充分发表意见,对拟转正对象和拟发展对象进行了讨论。大会在充分讨论和民主评议后,通过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1名预备党员转为中共正式党员、2名拟发展对象发展为中共预备党员。

胡丽琴代表党总支和支部对新发展党员和新转正党员表示热烈祝贺,同时提出三点要求和希望。一是希望三位新人继续加强学习,增强理论素养,用党的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二是希望三位新人遵章守纪,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三是希望三位新人践行党的宗旨,增强为人民服务意识,为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奋斗。



      此次大会,恰逢建党百年盛时,为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增添了新的活力,教育和强化了支部成员对党的认识,明确了身上所肩负的使命,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