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城公寓服务管理中心到三味蔬屋校园实验田采摘

发表时间:2021-06-30 16:27:26文章阅读数:

  

      六月丰收忙,校园瓜果香。为了更好培养学生对劳动的尊敬和热爱,增强劳动意识,珍惜自己的劳动成果,值此六月时节,校园果蔬飘香之际,航天城公寓服务管理中心于6月30日开展“瓜果采摘忙,未来储芬芳”采摘活动。



      在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同学们经历了两个多月的辛勤耕耘,从播种、除草、松土、种植、灌溉的点点滴滴,从一粒粒小小的种子,小小的生命不断成长,现在已经到了收获的季节。三味蔬屋实验田种植着茄子、豆角、西红柿、黄瓜、向日葵等果蔬,经过风雨洗礼,飘出了浓浓的瓜果清香,迎来了采摘丰收之际。



      采摘活动中,经过指导老师简单的注意事项讲述及安全教育后,同学们分组行动,变成“采收达人”,分别采摘不同的果蔬。学生们在老师的指导下采摘到一个又一个丰硕的果蔬,欣赏着自己的劳动成果,脸上洋溢着丰收的喜悦,体验着收获的快乐。



      采摘结束后,公寓中心组织学生们相继开展“劳动教育成果采摘分享活动”,共同重温种植过程,回味种植快乐,分享采摘时的喜悦与乐趣。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