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马力诺共和国执政官会见我校圣马力诺孔子学院院长

发表时间:2021-05-06 16:38:08文章阅读数:

  

      5月6日,在中圣建交50周年之际,圣马力诺共和国新当选执政官吉安.卡洛.文图里尼、马可.尼科里尼在圣马力诺外交部长贝卡里和中国大使李军华的陪同下,在圣马力诺共和国宫大议会厅亲切会见圣马力诺孔子学院中方院长李予军教授和外方院长凯伦.文图里尼教授。



      执政官祝贺中圣建交50周年,感谢圣马力诺孔子学院在两国语言培训和文化交流中所发挥的作用,表示圣马力诺将继续支持圣马力诺孔子学院发展,发挥其独特作用。中方院长李予军教授代表孔子学院感谢执政官的亲切接见,祝贺中圣建交50周年,对圣马力诺政府和社会各界6年来对圣马力诺孔子学院的发展的大力支持和厚爱表示感谢。李予军院长表示,北京城市学院将会同同仁堂药业集团继续支持圣马力诺大学和圣中友协等进一步办好孔子学院,发挥好中圣两国人文交流的桥梁和纽带作用。



      会见中,李予军院长向圣马力诺执政官和中国大使分别赠送了印有中圣建交50周年纪念图案的纪念盘并合影留念。圣马力诺议会议员及社会各界代表参加了上述活动。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