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义校区学管第十党支部开展“百年光辉路,重走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1-04-22 16:59:42文章阅读数:

  

      4月22日,根据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顺义校区学管第十党支部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百年光辉路,重走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分为上下半场,其主题为“重走红色路,奋战新征程”。下午13:00活动以小组为单位开始地点打卡,每个地点都有专属别称分别是“南昌起义(图书馆北门门口)、中共一大(6号实训楼)、长征精神(9号宿舍楼 北侧甬道)、 建国岁月(报告厅北侧彩车处)、改革开放(操场红旗杆下)。一个地点为一道关卡,以小组为单位的积极分子们团结一心共闯卡点难关,完成任务,其中每半场最先完成五项任务的前三组会获得相应奖品,且组内每位成员皆有奖励,增强凝聚力的同时,扩大党组织的影响力,坚定跟着党走的信念,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营造出竟学,比学,齐学的党史学习氛围。
       通过此次活动,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对党领导人民在基层进行抗战的团结和革命史有了更加深刻的感受,深受教育和启迪,进一步增强了参加党史学习教育的主动性、自觉性,进一步强化了初心使命。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