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部学生参加北京市大学生企业竞争模拟大赛获奖

发表时间:2021-04-28 16:40:37文章阅读数:

  

      近日,第八届(2020)北京市大学生企业竞争模拟大赛获奖证书颁发。由经管学部企业竞争模拟社团张诚老师指导的16支队伍参加决赛,14支队伍42名学生获奖。其中,2支队伍获一等奖、4支队伍获二等奖、8支队伍获三等奖。



      大赛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管学科组指导,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决策模拟专业委员会主办,北京市大学生企业竞争模拟大赛组委会承办,共有来自全国15个省市自治区49所高校的130支队伍进入决赛。

来自经济管理学部工商管理专业、供应链管理专业、会计专业和金融专业,和部分城建学部工程造价专业以及信息学部物联网工程专业的学生组成参赛队参加了比赛。

      通过参加比赛,同学们锻炼了应变能力以及分析问题和动手解决问题的能力,培养了团队协作精神,提高了在变化多端的经营环境下,面对多个竞争对手,正确制定企业的经营决策,达到企业的战略目标,并能正确使用决策分析工具,进行管理量化分析,科学决策的综合能力。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