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研学党史、寻民族魂、重走胜利路”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1-04-26 16:59:23文章阅读数:

  

      4月25日、26日,根据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到密云区古北口镇开展“研学党史、寻民族魂、重走胜利路”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大家先后瞻仰了长城抗战古北口战役阵亡将士公墓、参观了侵华日军投降地遗址、瞻仰了古北口保卫战纪念碑和古北口长城抗战七勇士纪念碑等,通过听长城抗战故事、寻英雄足迹,缅革命先烈、感胜利艰卓。




      期间,还到密云汇源生态园参观了解了企业党建、休闲农业、乡村振兴和生态文明建设情况。




      通过此次活动,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对党领导人民在基层进行抗战的革命史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深受教育和启迪,进一步增强了参加党史学习教育的主动性、自觉性,进一步强化的初心使命。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