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和经管学部专业社团到杨镇一中开展模拟招聘活动

发表时间:2021-04-21 16:18:50文章阅读数:

  

      4月21日,由学校团委、经管学部人资专业社团HRhome和杨镇一中合作的“遇见未来的自己”2021杨镇一中第四届校园模拟招聘会在杨镇一中和乐广场举行。杨镇一中王新生校长、经管学部团总支李涛、人资教研室专业社团HRhome指导老师李龙飞以及108位学生面试官参加本次活动。



      在现场,面向该校高一学生提供了60个岗位,涵盖了教育、医疗、软件、航空、法律服务等多个领域,让学生们全方位、多角度的掌握求职技巧,明确未来职业选择方向。



      在模拟招聘会中,北城HR们需在3分钟内对应聘学生的口头表达能力、工作态度、应变能力和专业技能四个维度进行评价打分,面试官们依据求职者的表现盖下“你真棒”或者“继续努力”的印章。


 

      此次北城人资学生面试官是经管学部团总支和HRhome社团精心选出的,经过多轮培训和选拔,旨在通过其专业的职场素养,帮助在读高一同学提前了解各行业所需技能素质,提前规划个人发展方向,储备职业生涯所需技能,激发学生为职业目标不懈努力的内在动力。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