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城校区就业办公室举办“校友引航”活动

发表时间:2021-04-19 16:17:33文章阅读数:

  

       4月19日,由航天城校区就业办公室主办的“校友引航”活动在综合楼一层报告厅举办,来自各专业近两百名学生到场参加。



      活动中,旅游管理专业2016级校友谷玥应邀到校,结合个人学习方法和实习实践经历,从校园经历、职业选择、职场生活、考证经验等多个板块,声情并茂的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丰富而生动的分享交流,并对现场同学提出的考证难题、实习选择等问题给予了建议和指导。

      谷玥现就职于北京市东城区培新小学,担任数学课程教学和学生社团管理工作。在校期间,曾获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红色旅游创意策划大赛优秀奖及华北赛区三等奖、第十届“挑战杯”首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三等奖、第二届中国会展讲解员大赛“星级讲解员”称号;获得国家奖学金、校级特等奖学金、三好学生等多项校内奖励及荣誉。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