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部金融学专业教师参加中国区域金融年会

发表时间:2021-04-24 16:11:47文章阅读数:

  

      为了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洞察行业发展、提升教研水平, 4月23日至24日,经济管理学部王海霞教授带领四名金融教研室专业教师参加了第十届中国区域金融年会。

 

 

      会议期间,王海霞教授在主题为“新时代背景下金融学科建设研讨”的理事会论坛上,做了“数字经济背景下金融学专业建设的思考——应用型本科视角”主题发言。裴乐琪老师在“数字金融”分论坛上,进行了“基于数据挖掘的金融科技类岗位市场需求与人才培养研究”的论文汇报。

 

 

      年会由中国区域金融年会理事会与中国区域经济学会区域金融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北京工商大学经济学院和区域金融工程研究中心承办的2021中国区域金融第十届年会在北工商召开。来自相关部门、各科研院所及高校、知名期刊、金融机构、企业等在内的近300位专家学者及相关人士出席会议。此次参会,对于明确金融学科建设思路、拓展金融教学与研究视野、帮助年轻教师的成长等都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