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部开展“职业生涯交流会”系列活动

发表时间:2021-04-21 16:00:22文章阅读数:

  

      4月14日和4月21日,公共管理学部开展“职业生涯交流会”系列活动。



      4月14日“社会工作考研分享交流会”和“法考分享交流会”同时开展,学部特别邀请了本校社会工作专业硕士的李安妮、慈丽娜、邵明燕、焦夏萌、李佳楠五位学姐分别与同学们分享了各自考研历程和学习技巧,坚定了同学们考研的信心和决心。学部还特别邀请了国浩律师事务所律师、中国政法大学硕士张寒梦,为法学学生从法考时间和形式、备考经验、和心态调整与小贴士三个方面分享了学习经验和建议,也解答了同学们备考路上的许多疑惑,让同学们受益匪浅。



      4月21日,“法学考研分享交流会”举行,学部特别邀请了华北电力大学法律硕士谭刘慧,为法学学生分享了自己的备考经历,为尚在迷茫中的同学们提供更为合理清晰的考研规划和考研思路。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