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教联合教师党支部召开第一届支部委员会选举大会

发表时间:2021-04-21 15:28:37文章阅读数:

  


      为更好发挥人才培养纵横资源的合力,推动教务处、教育教学质量保障处业务协同,深入推进研究生引领本专科发展和研究生“三全育人”体系建设,根据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要求,经校党委批准设立研教联合教师党支部。4月21日,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第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



      受研教联合教师党支部筹委会的委托,桂溪涓向支部党员大会做关于研教联合教师党支部组建情况的说明。大会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和监票员、计票员名单,采取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办法,成功选举党支部第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随后,召开党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支部书记、副书记,明确支委委员的职责分工。



      新当选的支部书记桂溪涓作表态发言,表示将团结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加强支部组织建设,创新支部活动,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建促发展。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