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部召开毕业生就业协同推进会

发表时间:2021-04-14 16:48:30文章阅读数:

  

      为进一步推进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4月14日,经管学部召开“就业攻坚、精准指导”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务实会。学部主任孙仕敏、学部支部书记徐丽,校就业办主任花慧,学部学工办主任刘莹以及各教研室主任和毕业班辅导员参加,学部副主任邓凯元主持。



      会上,花慧老师介绍了目前学部2021届毕业生总体就业进展情况及就业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就业工作提出了建议。毕业班辅导员与教研室主任分别介绍了本专业就业情况进和推进过程,并排查了目前专业内学生就业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对后续毕业班辅导员和专业导师协同推进就业工作提出了具体方案。



      孙仕敏主任总结讲话。她强调,毕业生就业是市场给专业生存发展提供的信号,是检验学生培养质量在市场的反映,对学校学部的发展都至关重要。她希望,在就业冲刺阶段加强沟通协同,充分利用企业资源、校友资源和个人资源,结合学生就业情况分类进行分类推动和“一对一精准指导”,也希望学部专业导师能利用好学生返校论文答辩时机,与学生面对面沟通,精准跟进,做实做牢就业指导工作,帮助学生顺利就业。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