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部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获奖

发表时间:2021-04-18 17:46:44文章阅读数:

  

      4月17日、18日,经管学部5支队伍共计20名学生,在林琛老师的指导下,参加了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主办、北京工商大学承办的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企业运营仿真赛项北京推荐赛。



      两天的比赛中,参赛队学生在网络平台中模拟公司创建、材料采购、生产运营、市场营销、物流投放、人力资源、财务管理,进行相关企业经营活动,并结合企业内外部环境,制定科学合理的企业运营策略,实现企业利润最大化,最后,2个参赛队荣获大赛团体特等奖,3个参赛队荣获大赛团体一等奖。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国地质大学、华北电力大学、北京化工大学等十多所高校的47支队伍参加。 通过大赛,学生熟悉并掌握了企业运营的各个环节及企业的盈利模式,锻炼了通过充分分析企业内外部环境,做出科学合理的决策的能力。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