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义校区学生公寓服务管理中心开展主题趣味运动会

发表时间:2021-04-20 16:24:35文章阅读数: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培养团队合作精神,4月20日下午,顺义校区学生公寓服务管理中心开展了“冬奥进校园 ‘寓’见不一样的你”为主题的趣味运动会。共有200余人参加,现场氛围热烈。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设置桌上冰壶、慧眼识词、垃圾盲盒、“羽”你同行、疯狂保龄球、无声传言、谁知冬奥事、三维弹球、弹跳定格9个游戏项目,每个项目完成后可以收集一个印章,集齐9个印章即可兑换相应的二课分。



      本次趣味运动会游戏项目形式多样,并通过问题解答、计时设置等条件增加比赛难度和趣味性,同学们热情高涨、争分夺秒、默契配合、尽显风采,运动场上洋溢着紧张与欢乐的青春气息。

      本次趣味运动会既让同学们体会了运动的快乐、锻炼了身体,又增进了同学间的友谊,更增强了团队合作意识、集体荣誉感,让同学们在趣味运动中放飞心情,快乐成长;在趣味运动中增进友谊、强身健体。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