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文化与传播学部举办第七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

发表时间:2021-04-15 16:17:03文章阅读数:

  

      为鼓励广大青年教师提升教学基本功,加强学部教师队伍建设,国际文化与传播学部于4月15日举办第七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北京市高等学校教学名师王培英教授、学部副主任吕英莉、刘娇月,学部课程建设委员会委员郭晓霞、惠娟担任大赛评委,各教研室主任及部分教师现场观摩。



      经过前期精心准备,参赛老师们在现场展示环节各显风采,除了传统的板书、实物道具以外,还充分利用了图片、音频、视频、微课等多样化的教学形式。参赛教师以饱满的热情、流利的语言进行授课,充分展示了学部教师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和良好的教学风貌,赢得了大赛专家评委的一致肯定。国际文化与传播学部第七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刘杉

二等奖:安玉婷、张薇

三等奖:程月、赵昕然、郭莹

优秀奖:侯卓非、苑宁

优秀教案奖:刘杉、程月

 

      赛后,现场评审王培英教授分别从教案设计、课堂教学设计、授课技巧、课件制作以及教师的语言、教态等方面进行了现场点评,并给每位参赛老师提出了具体的改进意见。

此次比赛为学部教师尤其是青年教师教学能力的提升搭建了平台,为大家营造了相互切磋教学的良好氛围,有利于学部整体教学水平的提升与青年教师的成长。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