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部党支部与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土地利用中心党总支开展红色“1+1”共建活动

发表时间:2021-04-15 16:14:46文章阅读数:

  

       4月15日,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土地利用中心党总支与信息学部党支部开展以“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为主题的红色“1+1”共建交流活动,规自委土地利用中心党总支纪检委员、我校校友臧一铭,党总支第一、第二、第三、第四支部书记,信息学部主任王辉、支部书记张明春以及全体支部委员参加,城建学部党支部也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



       双方领导首先互相介绍了各自部门的组织架构、人员构成、业务开展情况和支部活动开展情况。随后,信息学部党支部书记张明春、组织委员高秋红和宣传委员臧磊分别就党建工作引领、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党员发展工作和党员学习活动进行了经验分享。



       两个支部的支委通过看汇报、看台账、看阵地等形式对党建工作的开展进行交流,大家一致认为要切实发挥党组织的核心作用,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实走深,推进党的建设和业务发展深度融合。



       此次交流会为双方党支部提供了一个讲经验、找差距、互相学的机会,双方就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加强红色“1+1”共建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双方将以此次交流活动为良好开端,开展更加形式多样的活动,同时结合工作实际,不断加强交流,有效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将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深入推进。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