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部与腾驹达签署校企合作战略协议

发表时间:2021-04-15 16:09:50文章阅读数:

  

      4月15日,经管学部人资教研室与北京腾驹达管理顾问有限公司校企合作战略协议签署暨培优学生拜师仪式举行。北京腾驹达管理顾问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景素奇,副总经理孙承龙、赵玉胜;学部主任孙仕敏、教学副主任颜颖、人资教研室主任王爱敏、人资教研室专职教师胡佳、秦子岩、李龙飞,学生代表30余人参加仪式。仪式由李龙飞主持。



      签约仪式上,学部主任孙仕敏简要介绍了学部概况及办学成果,希望通过合作双方能拓宽人力资源专业合作范围,创新产学研融合方式,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共同发展,携手为应用型人才培养做出更多贡献。



      腾驹达董事长景素奇介绍了公司状况,并讲述了自己在猎头行业的开拓和成长之路,通过大量的案例阐述,简述猎头行业的进化历程。景董事长认为学生从事猎头行业既能够熟知行业发展前沿,还能有机会能够与头部企业高管直接沟通,从而迅速提升自己人际沟通能力,更能够参悟成功人士的成长轨迹,以清晰自己的职业规划。



      人资教研室主任王爱敏对于“云实习”项目进行了介绍。该项目经由校企双方共同选拔学生参与线上“云实习”,从而建立双方人才库,为以后学生的实习就业做好储备;“云实习”学生进行梯队建设,实施双导师制度,重拾“师傅带徒弟”的中国培养人才的优良传统。



      随后,孙仕敏主任与景素奇董事长代表双方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最后,12名学生代表向7名行业和专业导师进行拜师仪式。


 

      北京腾驹达管理顾问有限公司是一家多年来致力于为国际500强企业和行业领袖企业提供高端猎头服务和国际猎头服务,拥有强大的全球在线人才服务系统和高端的多专业、多领域的规范化的猎头顾问团队。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