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城校区学管第三党支部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学习活动

发表时间:2021-04-15 16:07:37文章阅读数:

  

      在第六个“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航天城校区学管第三党支部于4月15日开展了“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坚决捍卫国家政治安全”为主题的学习教育活动。党支部师生党员、发展对象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在集体学习中,刘然同学为大家讲解了关于何为国家安全、国家安全日的由来和意义以及如何维护国家安全等知识,加深了同学们对国家安全的理解和把握,深刻领悟我们要增强国家安全意识,树立国家利益高于一切的观念,自觉维护国家安全。



      在感受分享环节中,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从不同角度分享了对国家安全的理解和感受,提出了自己对全民安全教育的认识和看法,同时表示在今后会自觉履行维护国家安全,保守国家秘密。


      活动最后,支部组织开展了知识竞赛现场答题活动,组织委员王咏梅对前十名同学进行了表彰并作总结讲话,号召党员和积极分子们要重视并学习国家安全的相关知识,同时,国家安全需要人人参与,维护国家安全人人都是主角。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