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部学生参加OCALE全国跨境电商创新创业能力大赛获奖

发表时间:2021-04-15 15:27:26文章阅读数:

  

      4月13日至15日,经济管理学部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15名学生在刘畅老师的指导下参加了第七届OCALE全国跨境电商创新创业能力大赛。 

      经过3天12个回合的模拟运营,学生运用虚拟初始资金,以团队形式进行市场调研、数据分析并做出运营决策。5支参赛队伍在全国123所本科院校的478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一队、五队荣获团体二等奖,二队、三队、四队荣获团体三等奖。

      参加本次大赛,学生真正了解并掌握了跨境电商零售业务的商业模式和盈利模式,锻炼了跨境电商企业运营决策及控制平衡风险等能力,建立了正确的跨境电商思维方式。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