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文化与传播学部举办动画(日语国际课程班)中外师生见面会

发表时间:2021-04-15 16:23:25文章阅读数:

  

      4月15日,我校与日本京都情报大学院大学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共同举办了2020级动画(日语国际课程班)中外师生交流会。副校长练玉春,京都情报大学院大学校长寺下陽一、副校长刘非,京都情报大学院大学特聘教师吴子仪、徐力,国际文化与传播学部副主任张心远以及相关老师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



      副校长练玉春在致辞中感谢日本京都情报大学院大学长期参与我校动画专业国际化人才培养,希望同学们苦练基本功,努力学好动画和日语,成为出色的“互联网+动画”国际化应用型人才。同时,还希望两校加强信息技术和线上线下教育的交流,加强中日教师之间核心课程开发、优质实践课程开发及教科研合作交流,为同学们提供更多的在线学习、文化主题采风、中外文化元素创意产品设计机会。


      寺下校长在致辞中也表示去日本京都留学的很多学生现在都活跃在世界的各个舞台,为此感到非常自豪,希望借此交流机会,促进两校更加紧密和深入的合作,也希望更多的中国学生去京都情报大学院大学留学。


      随后,京都情报大学院大学动画教研室主任植田教授做了有关IT动画和IT漫画的讲座;副校长刘非教授为同学们讲解了动画硕士课程内容及要求。




      2019级学生陈滢卉代表全体同学发言,明确了大学学习计划,同时表示要积极参与各项活动,锻炼实践能力。

      现场还进行了第三届“京京杯”形象设计大赛颁奖,表彰了2017-2019级的获奖作品。吴子仪老师和徐力老师对获奖作品进行了现场点评。


 

      我校与日本京都情报大学院大学自2012年建立友好合作以来,共同培养了一大批优秀的动画专业学生,获得了我校学士学位及京都情报大学院大学硕士学位。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