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演学部学生参演相关剧目

发表时间:2021-04-11 16:30:32文章阅读数:

  

      4月5日,表演学部启泰定制班学生齐文浩在北京启泰文化发展集团举荐下,参演了网剧《喵不可言》并担任主演。在参演的几天中,作为新人演员齐文浩获得了导演及组内成员的一致好评!个人也获得了表演能力的成长和实践经验的积累。随着启泰定制班学生们的成长,启泰文化与表演学部演员经纪工作室将为优秀的学生们提供更多更好的社会实践平台!



      4月11日,在北京言几又中环店,戏剧类直播系列【良好生活体验·喜剧事务所】第一期开播,展演剧目为新加坡剧作家郭宝昆《棺材太大洞太小》的经典片段。该剧由中国国家话剧院编剧钟海清博士主持,表演学部教师刘萌雪导演,演员由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的学生戴湛宇、李帅担任。该剧的演出内容中严肃地探讨了当代喜剧的新形式,以及与观众笑点之间的联系。刘萌雪老师指导两位学生演绎戏剧片段的过程中,即兴地与现场观众互动,同时积极地调动场内观众情绪,意图使得观众切身感受到朗诵戏剧的魅力。此次演出除了现场表演之外,还在大麦戏剧提供的线上直播平台、新浪新闻、新浪微博,以及主营戏剧内容的微信公众号“观演之间”等平台直播,共计在线观看人数约达7万人次。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